top of page

骨粉&蛋殼粉

鈣要多於磷,很重要,您知道嗎?

NRC公布的鈣磷應有含量分別為,每1000kcal應有鈣1g;磷0.75g,鈣要多於磷,鈣磷比應為1.33倍,經我們的寶貝品嘗實行後,也證實確是如此。

而大自然的所有食材,幾乎皆是"磷多於鈣",但汪喵寶貝的需求,是要"鈣多於磷"!!!

這個項目非常的重要,而市面上所販售的汪喵食品,不管是乾糧或鮮食,全都沒有平衡這個部分,這個事實您從下列表格,食材的鈣磷含量表即可清楚明白,寶貝們缺鈣缺的有多嚴重了~

鈣磷含量表

怎麼辦呢?


如何才能拉高""的含量,降低""的含量?


答案---


1. 動物的骨頭  2. 蛋殼粉

分析: 


動物的骨頭 ---

骨頭的營養成分大約有70%是鈣與磷,20%是膠原蛋白,剩下的就是其他的成份和水,而這70%的鈣與磷,鈣占了23%、磷只有10%,比例約是2:1,而這個比例又正好是最適合汪喵寶貝食用的鈣磷比,所以,骨粉是補充鈣質的最好方式,因為不管吃多少,比例都會是對的。

缺點: 沒有數據可供計算,因此易過量。
證據: 買1根大骨頭給寶貝啃,吃完後的第2次便便,鐵定變得比其他時候硬。

蛋殼粉 ---

蛋殼的營養成分有90~95%是碳酸鈣,約5%是碳酸鎂,剩下的才是磷酸鈣,所以幾乎都是鈣,每1克的蛋殼粉,約有0.3~0.4克的鈣,因此,蛋殼粉也是補充鈣質的最好方式之一,且因有數據可供計算,所以可肯定應放多少量。

我們的做法

雞鴨鵝魚為主食的菜單---
我們的做法是,將雞or鴨or鵝or魚,整隻放進專業機器裡切絞,
因此說已含骨,且因已是最正確的鈣磷比,所以不須再另外添加蛋殼粉。

但以牛豬羊為主食的菜單---
這種大骨,連專業機器也無法切絞,只能望骨興嘆...嘻嘻嘻...
我們的做法是,將這些經計算後,鈣含量不足之菜單,以蛋殼粉來補足,

量,均是經過計算,達NRC公布的鈣磷應有含量標準,且都是微量。

所以,拔拔麻麻們,請您放心ㄡ~

羊骨粉原.jpg
蛋殼粉.jpg
bottom of page